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曠野的筵席 一月一日

曠野的筵席

一月一日

  「耶穌便拿著這五個餅,兩條魚,望著天祝福,擘開餅遞給門徒,擺在眾人面前,也把那兩條魚分給眾人。」(可6∶41)

  在我們事奉神的生活中,有一個最基本的需要,那就是神的祝福。除此以外,再沒有更急切的需要了。到底什麼是神的祝福呢?神的祝福就是在無可得福的條件下,神仍然例外的運行做工。例如:一分錢只可買價值一分錢的東西,但如果你沒有付出那一分錢,而神卻例外的給你價值一萬倍的東西,這就是神無條件的賜福給你,是出乎你本人估計之外的。當五餅二魚供應五千人吃飽,並剩下十二籃子的零碎時,這就是說出我們事奉的效果,遠遠超過我們的條件和恩賜,這就是神的祝福。或說得更透徹一些,因著我們的失敗和軟弱,我們本不該,也不能從我們的工作上得著什麼果子,然而,出乎意料之外,神仍給我們有所收穫,這就是神的祝福。祝福乃是與我們本人所是的和所有的毫無關聯,而另外獲得的果子。這並不是因著我們工作上直接的影響所招致而來的效果。當父神為著祂自己榮耀的聖名,完全在我們料想之外而運行工作時,祝福便緊隨著臨到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