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祝大家聖誕快樂 

聖誕節快到了
祝大家聖誕快樂
☝️🏽

聖誕節是一個平安恬靜、且充滿愛和歡樂的日子,不少人也喜歡在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裡,互相餽贈禮物,表達關愛。

根據聖經和不同的歷史文獻記載:在二千多年前 ,耶穌基督 (神的兒子) 降生在以色列伯利恆城的一個馬槽裡,這是聖誕節的起源,同時是神為我們全人類預備的一份聖誕禮物。

因為我們只需要承認自己有罪,並且悔改、相信接受耶穌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擔當我們的罪,就可以得到永生,死後便能去到天國,直到永遠!

我們每天營營役役地生活,是為了些甚麼? 聖經說:神創造我們,為我們每人計劃了獨一無二、豐盛的生命,好讓我們經歷祂的愛,在神眼中我們是很有價值的。

豐盛的生命由我們相信接受耶穌為救主的那一刻就開始,因為主耶穌心愛和明白我們,樂意每天與我們同行。

希望你們也能夠與我們一同經歷神的愛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