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慧珊的禱文


親愛的天父:
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,我的歎息不向你隱瞞.我心跳動,我力衰微,連我眼中的光也沒有了.但我仍要仰望你!主-我的神啊,你必應允我!

1)感謝主祢讓他們一家在經歷祢醫治莜莜的一事上看見祢的大能,亦經歷「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」.就在這真實的臨在時,佩香姨姨的水禮及莜莜的孩童奉獻禮就更顯神的榮耀,更叫他們一家確信祢的掌權.
2)主啊!他們夫婦二人對莜莜的關愛雖大,但仍遠不及祢對莜莜的愛,我們相信,莜莜在祢手中,神的旨意成就在她身上,是最得福的.求父的帶領及旨意成就,不止莜莜,就是黃家上下,都要活在主的旨意裏.
3)為着Elaine的家人(父母、哥哥及妹妹)能得着祢的救恩祈禱.他們要真正地認識祢,主啊!求祢的憐憫向他們傾流,叫他們的昏眼沉耳能醒來,聽見祢為他們所預備的救恩,讓他們能悔改歸向祢.
4)亦為Stephen現在手所作的,腳所行的,口所說的,心所想的,為主建立及祝福更多未認識祢的人.求主保守祢所賜Stephen所愛的Elaine n yauyau,成為他出外為祢爭戰的支持.亦求主祢看顧認定祢是主的Elaine n yauyau,願意與智輝同心為主打這場仗.

主啊!這是不容易的,因我們有太多想法、太多「自己」.我們有時看自己被別人,甚至比祢還要大.祢,往往是我們先作剔除的選擇.主啊!饒恕我們這軟弱不堪的人,我們願意立志,要將主放在首位.願保惠師幫助、提醒.
禱告奉主名求,阿們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