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

我的心默默無聲 #詩篇62章

 我的心默默無聲

「下流人真是虛空,上流人也是虛假; 放在天平裡,就必浮起;
他們一共比空氣還輕 …… 若財寶加增,不要放在心上」(詩篇 62:9-10),
這是人生的虛幻。


為什麼要專心等候神,因為人生虛幻,世事如煙。
無論你在社會的地位如何,是貧是富,是高是低,
你的人生都必像風一樣過去,了無痕跡。
如果你認為你在世上有所得,
其實那些得算不得什麼,
是微不足道,比空氣還輕,轉眼成空。
如果你無所得,那是更空。
因此,即使你我的得失,
財寶的增加或減少,都不必放在心上(v.10),
總要記得,神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各人,
我們要好好的活在祂的面前。
我們在這世事如煙的人生裡,要記得,
我們的能力,慈愛都在乎神,
我們要緊緊的依靠神。
無論順逆都要靠神的能力和慈愛來渡過,
好叫我們在虛幻的人生中,經歷祂的慈愛和能力,
在各種環境
中能得勝有餘。

「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; 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62:5
#wecanfl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