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

GOD I ONE & ONLY I BRAND I the Beginning & the End



品牌原意是在動物身上打烙印作識別, 他是一種識別標誌、一種精神象徵、一種價值理念,是品質優異的核心體現。 簡單地說: 品牌就是一個{烙印} 。 感謝主,上帝讓我明白祂就是那個 創始成終的真正品牌。所以,不斷透過創新的意念和想法,藉著網络媒體上的運用,為這個"真正品牌"着力塑造其廣泛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,焙印到萬族萬民心裡,便是我的使命 !

He said to me: “It is done. 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,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. To the thirsty I will give water without cost from the spring of the water of life.
Revelation 21:6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