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彼得前書 3:3-5 

【基督徒穿衣服】
我想,我不是說每一個神的兒女都要穿得一樣,我也沒有意思叫所有的姊妹一點不顧到美麗,我也沒有意思叫所有的弟兄姊妹都穿最普通的布,都穿最壞的質料。聖經裡沒有這個意思。施浸者約翰來的時候,穿駱駝毛的衣服。主耶穌來的時候,祂的里衣是沒有縫的,這是那一個時候最好的衣服。所以基督徒穿衣服有一個基本的原則,你能夠自由的穿你自己所愛的,你也能夠自由的揀你自己所喜歡的質料
●你也能夠自由的穿你自己所喜歡的樣子。

特別注意就是,沒有一個人可以穿一件衣服,叫人注意你的衣服,而不注意你的人。這不是基督徒所作的。我穿一件衣服,如果老叫人注意我的衣服,這樣我的衣服有毛病。我把一束花插在花瓶裡,人若注意花瓶,不注意花,這一個花瓶有毛病。穿衣服是幫助人來看我這一個人。
●你不能叫衣服奪去你的地位。

還有一件事要特別的注意。我想,一個人穿衣服總應當和他自己的身分相稱,不要穿得太壞,也不要穿得太好。請記得,穿得太壞,引起人的注意;穿得太好,也引起人注意。我們穿的衣服,要剛剛好能夠與我的身分相稱。人不覺得我太過,人不覺得我不及
●這樣的衣服我覺得是榮耀主的

彼得前書 3:3-5

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,戴金飾,穿美衣為妝飾, 只要以裏面存着長久溫柔、安靜的心為妝飾;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。 因為古時仰賴神的聖潔婦人正是以此為妝飾,順服自己的丈夫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